開心!讀者劇場第二名!耶!Hooray!

哇!!!哇!!!
太開心了!漫長的訓練終於有好的結果~~今天英語讀者劇場比賽,我們得到B組的優等獎~~也就是第二名啦!
現在就是一個"爽"字!!!
等心情平復些後,再和大家聊聊整個比賽過程。

4 意見:

{ Unknown } at: 2010年10月27日 晚上9:20 提到...

恭喜小洪老師!賀喜黃子騰、鄭乃齊、吳建呈、蘇子元、魏君玲、蔡婕羚、謝昀真、陳柔均 !你們表現得非常棒!大同以你們為榮為傲!

{ 鄭媽的窩 } at: 2010年10月28日 晚上10:32 提到...

You do a good job!
感謝小洪老師給小朋友一個展現與自我肯定的舞台,掌聲已讓小朋友更自信, 願他們更熱愛英文,藉著語文優勢打開世界之窗.

{ Jolin } at: 2010年10月29日 晚上7:23 提到...

對啊~謝謝老師的教導噢>UO

{ Jolin } at: 2010年10月29日 晚上7:24 提到...

老師JOLIN是婕羚噢噢XD